Naruto

December 15, 2005 at 12:24 am | Posted in Murmuring | 1 Comment

实在想写中文了。。。Anyway, 没关系了, 除了我, No one here。

这个星期??修养的借?, 没天没夜地褒Naruto。 Domy说那是?孩看的?通。无论是逃?也好, 休?也好, 能?一个星期的?孩?也好, 我看得实在很过瘾。 10分钟?抱?肚?狂笑, 扯动伤?了也止??; 10分钟?倒眼泪鼻涕一起?, 到处找纸巾。

看了Naruto??现时间的确是一个??怖的怪物。 许多?人的??儿时已?懂了, ?被时间磨得所剩无几。人大了,学会的??有逃?, 埋怨, ??惧,放纵,无信。。。。。。

看?现在的自己, 似乎一切疑问都是如此的没有必?。 跌倒了就没有勇气?站起?了。 自怨自怜曾?是自己憎?也相信?会?的傻事?竟然?生了。 Ba Ga?

人是为了自己??惜的,所爱的人活?。 忽然醒悟过?的我也其实一直也就是为了自己??惜并所爱?的人而活?。我会用我的生命??护他们, 这是我唯一的使命。我?信这是到我死也?会改?的事情。 为了赋予我生命的这两个人, 我会自信, 努力, ?强地活?。

这 个夜里, ?然开朗的眼??闪过一?痛。 矛盾的天平两边竟然载?伤心与开心。 伤心的是我?现?使在乎也?会?争?。 我相信在这一方?我是彻底失去信心,勇气与信任了。开心的是我竟然?到了失去信心, 勇气与信任。 因为我紧?的心?会??到伤害。 而最?, 天平竟然???了开心这一边。

若这两个?若生命的人终有一天?离我而去, 我也会结?自己而?行。 ?若这两个?若生命的人?使背?我, 也?然无怨无悔, ?因那滴血之亲。我?誓这将是我生命的全部。

值得兴庆的是, 我一直是个说到?到的人。

1 Comment »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1. 你的?总是让人担心,莎,?以想些其他的?些其他的事,
    ?是??


Leave a Reply

Blog at WordPress.com.
Entries and comments feed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