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冷咧

December 17, 2005 at 1:40 pm | Posted in Murmuring | 2 Comments

昨晚?夜在?翻译校对的时候就一直打哆嗦. 怎么忽然?得这么冷. 看看Firefox里的温度显示, ?有5℃.

一早醒?, 天刚亮, 窗外?有鬼哭狼嚎. 翻了个身, 闪过唯一的念头, “为什么?在冷得这么??怖的清晨醒??”, 继续努力入?.

?次醒?, 太阳晒到盖?脚丫?的被?上. ?然那么的冷, 冷得我一点也?想动. ?是??地躺?, 阻止?脑细胞的?转.

?就是那几个字嘛~为什么一直都放?下? 清醒的时候是这样, 连?梦?醒间也这样.

??? 生气? ?是. 失望, 伤心, 倒是有点. ??惧?得更多. 因为?了解, 所以想了解. 但是我知?这是没有用的. 了解清楚与?了解清楚对结果?会有任何影?.

?想那么多的为什么?如看看我应该?些什么. 但其实我什么都?想?, 什么都?想说, 什么都?想想, ?是??地躺?, 阻止一切脑细胞的活动.

其实接?与?接?对结果也没有任何影?, 因为从那??的出现开始, 一切都已?注定了.

在乎从?就?是?所当然. 能?, 就能走.

好冷咧, 好大的风. 从玻璃窗的?隙里挤进?, 无声无?地带走一些, ?留下一些. 但是除了寒, 还有什么?

我从?就?是智者. 智者的?明在于一时的难得糊涂. 而我?在于难得的一时清醒.

无论窗?关得有多么的紧密, 那也是自己的认为而已, ?隙一直都存在, 风是怎么都能?进?的, 那?是你能控制的, 如果??自己?骗自己, 那就顺其自然?!

嗯~Dreamland真的很好?!

2 Comments »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1. 身体好些了??心情的好??会决定一个人对外界事务的看法。
    说心里?我还是没弄明白最近到底?生了些什么?因为我看到的?是那个?笑?怪的莎莎

  2. Hi, sasa , I am coming, continue to read / support your blog everyday.
    Miss you so much!
    ^_^


Leave a Reply

Blog at WordPress.com.
Entries and comments feed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