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生活

December 19, 2005 at 12:19 am | Posted in Murmuring | 2 Comments

在家休?满满一个星期了.

?饭, ?觉, ?歌, 看动画. ?用?心?什么, 有没有钱用, 也?用烦心工作, 与人相处, 还?用?家务, ??生. 我足足胖了一圈……

最爽的就是跟?妈?出去?饭, 逛街, 买东西还?用自己给钱. 看上喜欢的?妈?一手包办. 更更爽的是, ?接一次客就有三百?, 探病的人几天内络绎??, 一笔?之太易的?外之财. 更更更爽的是, 几百年打麻将都没赢过的我, 竟然打两?钱的SB麻将我都?以赢两百. 忽然?现一切都好莫??奇妙. 所以莫??奇妙得跟好朋??架, 消沉了两天, 现在还?知?应该如何收拾.

肥Jim说想我了. 还担心我在家?太久会闷. 但是我?毫?觉得. ?能实在太期望有一段比较长的?这样有妈妈养的日?. ?以在家人的庇护下, 什么都?想, 专心?个孩?. ?需?告诉自己??强, ?需?勉强自己?对自己?想?对的事情.

跟妈妈在一起就?两个大?孩, ?西?, ?奶茶咖啡, 逛商场. 出门开?车, 想去哪里就去哪里. 逛起街?连饭也?回家?, 跟?爸说一声就完事了. 对于我?说, 简直就是天堂的生活. 这样的日?我想一辈?过下去. 永远就?个孩?, 永远有人疼.

离家独立许久??会明白这?日?的幸?. 父?年纪大了, 总想女儿在身边. ?亲一直说?我留在家里, 接替她现在的工作, 而且?爸就是??的?大, ?谓之?风得风, ?雨得雨.

但我?想这么快让自己”死于安?”. 太舒适的生活会让人没有斗志. 我?给予我父?更好的. 所以我必须?继续?苦, 必须让自己继续努力. 父?一辈?奋斗都?过想为女儿留些什么. 我知?父?有些许积蓄, 下?辈?的生活基本?用?, 还?以说得上是很潇洒的. 留给我的东西也?断在积累. 越是看?一切, 越是感觉压力.

所以现在的生活是我?心??惜?的. 我知?终有曲终人散的一天. 心里祈祷的?过是那一天晚点, ?晚点到?. ?使缩短20年的寿命我也愿?.

手术?的我基本上??过?了. 天天进补的结果就是满脸的痘痘. 裤?也开始?窄了. 最起?还有一个星期休?. 我现在还打算?过完元旦?回去. 毕竟幸??是想抓就能抓?的.

终于明白但愿人长久的??. 生活的?义对于凡人?说?过于此.

2 Comments »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1. 莎莎,这样的幸?生活怎么?是和?泪一样,很羡慕你能和妈妈那样的?纯快?,但是??的说得好沉?啊

  2. 嗯,满脸痘痘的肥Sa是什么样?呢?期待ing…….


Leave a Reply

Blog at WordPress.com.
Entries and comments feed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