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

December 23, 2005 at 1:17 pm | Posted in Murmuring | 6 Comments

我真的很好~

手术?是个?手术. 腹腔镜那?.

现在还在家休?.

至于这里, ?有在我?开心的时候或有感触的时候?会?这里留下几?.

其实我?愿你???看, 毕竟这里所储存的都是负能?, 看了??而?开心.

对于我?说, 能?天在MSN上看到你就已?很开心了. 生活?过是这么平凡, ?天都会有起?. 安好已足矣.

6 Comments »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1. 公?的MSN给block掉了,?闷!

  2. 俺明天开始放大?,3?上?,相信回去的时候也还?能看到肥Sa了,?过新年party的时候你也该回?了?,死赖在家等?妈?养,总?是那么好??

  3. ?管怎么样,总?有个地方让我能找到你我?安心,朋??是?有共享?的,?是??

  4. To?: ??, 有时候看?你的字总有?言万语, 很感动. 这?朋?有时候?用语言.
    ToJim, 我一月五?上?啦~ 我妈已??想?养我了~ 回去就开始轮到你?养我了!

  5. NO问题啦,?过有个交??件哦,本少爷打算实施ADSL扶贫工程,由网络富裕地区SASA的所?10楼,拉宽引频至网络?芜之地本少爷的23楼,?下一大笔银两,嘎嘎嘎……………

  6. 你算了?~ 我其实是想告诉你, 你的MSN被block是因为你现在还是assistant的title…..怎么??我们Vivian?的MSN被block咧?


Leave a Reply

Blog at WordPress.com.
Entries and comments feed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