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语

December 29, 2005 at 7:57 am | Posted in Murmuring | 7 Comments

清晨从一个有点??怖的怪梦中醒?.

梦里?应该是?夜, ?天. 还是7年??的房?里?. 我?在床上. 梦里?的我也?然醒?, 看?房间门?的布门帘被风?得起起??. 周围是黑暗一片, 有点阴森的感觉. (梦里?的我应该是想尿尿而醒?的) 忽然镜头一转, 我就已?站在房间门?了, 往厕所的方?走去. ?过客厅, 看到爸妈摆?好好的床??, ?在客厅打地铺. 客厅的?白色调扇还慢悠悠地一转一转. 饭厅竟然开?一?黄色的?.  梦里?的我?样感到很莫??其妙, ??然往厕所走去. 最?在厕所门?碰到?一个爸爸.  ?一个爸爸穿?白色背心汗衫,  一身汗, 背对?我站在厕所门?抽烟. 梦里?的我似乎”啊”了一声, 然??一个爸爸便转过头看了我一眼, 似乎应了我一声, ?转回头去抽烟. 我很惶??, 忙跑出去客厅?看看爸爸究竟是?是在?觉, 怎么会有两个爸爸. 跑出去一看, 真的有两个爸爸. 一个躺在地上?觉, ?边??妈妈. 这时, ?一个爸爸已?抽完烟出现在我??. 我大声问”你是??” ?一个爸爸没有出声, 一个劲把我往我房间里赶. 于是我大声??爸爸, 妈妈, 希望?醒她们, 但是他们?也没醒. 我最?被?一个爸爸赶进房间, 我?然大声问”你是??” ???一个爸爸举起两?拳头, 往我身上轮?打. 我被打得很痛, 就这样忽然??大眼??醒了.

看看窗外, 天还没亮, 手机上显示?6:03am. 然?就一直???了.

??窗外?起一片鸟语. 久?了的鸟?声. ??地躺?. 忽然觉得触碰了一些自己埋?在心底并努力忘记的事情. 眼泪就莫??其妙?了出?.

这一刻似乎明白了Jim少所说的”將那些無?救藥的寂寞和?語硬生生的?進肚?裡,甘苦自知.”  有些事, 永远?有自己明白. 有些?, 给个树洞我也永远?会说出?.

人总会有脆弱的一?是?会轻示于人?. 包括???的我. 那一刻感到无比的?心, ?想放弃一切, 包括自己.

人活?很累. ??知为何?然活?.

7 Comments »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1. 因为我们相信明天会过得更好,至少比今天,所以我们?然活?。而且是很努力的活?。

  2. 人活?如果是为了人(自己或者别人)而活,那么累是必然的,因为人都是善?的,无论是?者或?者;
    因此宗教的??昌盛似乎?为必然,?为人而活,为神~?是当神的?具被一众人等撕开时,??觉里???的也是人的脸孔,也许更丑陋些…
    其实这个广袤无垠的宇宙里,美好和丑陋都太缥缈,实在的也许就是时空转?间那容颜的消?,记忆的湮?,生?病死的轮回,有机无机的转化…
    想到这些,我总会觉得现在的一切都原?如此自然,?过就是一个轮回的真实体验而已,好好玩味?是正??~~~

  3. 人生如梦,梦如人生,如果你真的?知?为什么而活?,那就为活?而活??.生活是累的,生活也是快?的,关键是你如何去体会.

  4. Domy, 这就是为什么会有现在的你的原因? — 你的无为论~ ?过的确有??, 是我将许多东西都看得太?了.
    ??: 我也想相信明天会更好. 但是?天?让我相信.

  5. 嗯?这应该说是结果?,而?是原因~
    至于所以有现在的我的原因嘛,??,一部分你现在知?,一部分你以?知?,还有一?部分估计你?知?,都是些浮?尽去的记忆碎片,???也罢~
    你係个醒目女,但係你?未够?之醒目果个级数,係一滴转移?埋微控制嘅方?你仲未够?熟~(觉唔觉得俚几?嘢好熟啊?我应该?你讲过好多次啦~)
    仲有啊,你??天?让你相信明天会更好,俚个唔係?由,因为俚个世界个天就係你头顶,个地就踩係脚底,有咩?难?难??过难在你有没能力去接??改?(无论改?内在或者外界?件),最?就係你所谓嘅“?生?…

  6. Domy哥哥讲D野好鬼深奥咯~~~~~
    我?步怀疑SASA将我写0既野当左系第二个写0既,所以懒得?我,无天?啊!

  7. 嘿嘿,Jim少,俚个係我?liz嘅密语,唔係梗容易明嘅~
    ^_^,近排好??我就惨啦,?脚?猪蹄,骨折加严?扭伤,?家简直生?如死啊?~


Leave a Reply

Blog at WordPress.com.
Entries and comments feed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