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s Come True

December 30, 2005 at 5:54 pm | Posted in Murmuring | 1 Comment

今天看了n年?的一部港?电影, 王晶的作? — 求爱上上签.

毫无疑问, 当然是?笑第一. ?过有?我的??–刘嘉玲. 女人中的女人. 还是扮演我喜欢的类型.

一直知?自己最大的弱点, ?是?够温柔, ?是?够女人味, ?是?够漂亮, ?是?够淑女端庄….

Hum…. 是?够洒脱, ?够?智. 一直以?都清楚, 但就是?愿?改. 我?愿?相信dream, ?愿?相信hope, 是因为我没有努力.

Oh Yeah~ ?一个自己爱的女人, 自己喜欢的女人. 努力, 努力, ?努力, 快?其实就在其中. 我?开始让自己忙得连哭的时间都没有.

Ajajajaja~ 我好伟大啊~ 我是一个perfect的女人~

明天去?查了, 然?跟亲爱的Pola会晤. ??的是?看看Pola神奇的36C究竟是怎样炼?的. ?顺便拿Spanish的书和CD. Yeah~ Yeah~ 我好厉害哇!

好想把电影里?那首主题曲放在这里. ?惜以我现在的能力还?能??. 我会努力学的了~ ?为Wordpress第一淫~

耶~~~~~

1 Comment »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1. 仿佛是一个轮回了一样,终于看到那个充满信心和?气的你了
    替你高兴呢


Leave a Reply

Create a free website or blog at WordPress.com.
Entries and comments feed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