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 Sa – 2006 Wang~ Wang~

January 1, 2006 at 2:05 am | Posted in Murmuring | 3 Comments

看?我真有先?之明, 之?就?了这个??字. 相信我2006年真的”旺~旺~”了. 🙂

以?总是很傻地写年终总结. 总回想?过去, 从过去??应得的教训. 但?从没有想过在新的一年应该如何付诸于行动. 而2005的确是我?想回首的一年, 所有的一切?用回首也历历在目, 铭记于心. 所以, 现在我?从根本上改??想方针, 改写展望了.

为了?一个Fresh的2006, 刚”贵妃出浴”的我, 扒在手???认真地写2006大计.

总目标: ??一个积??智的阿Sa.

一 直以?形?了很多消?的想法, 也因此而?的自?. ?历过2005, 很多事情都看得个大??了. 什么自怨自艾, 什么没有自我这些罗罗嗦嗦的?在这里就?说了. 自己心里?清楚就好. 多干一点, 那胡?乱想的时间就会没有了. 当然更??的是?清楚知?自己在干什么, 什么东西?争?, 什么东西?适?, 什么该拿, 什么该放, 在这一点上?能?犯一?点错误了.

具体执行计划:

1. Complete两门注册会计师的考试 – 会计和审计. ??很??. 虽然?是?求自己今年一定?过, 但是最起??认真完?两门的课程, 然??加考试, 尽力拿分. (Yeah~ ?求?高嘛!)

2. 多锻炼身体. 继续?加公??事?个星期三一次的羽毛?锻炼. 除此之外, 我?开始?Gym了. Hum……?个周末去一次, 应该?会很贵?~ (我这个人就是犯贱, ?给钱的?动懒得?, 给钱的?动一定会去?, 因为?能白花钱?~) 当然, 如果周末有人愿?和我一起去爬上的?, 那就是最perfect的了!

3. 继续练习钢?, 年末?达到6级水平. 如果能??平??天一?时, 这个应该?是问题. 钢?能培养我的修养. 当然?是指改?我的”贱嘴”. 我?培养我的??力与暴?的脾气. 平和的心境是?功的一?.

4. 努力工作. 一直以?我的工作?度真的很有问题. 认真是认真, 但是我?喜欢?懒, 缺?主动. 总嫌这个, 或讨厌那个. 在2006年, 无论是薪水, 还是??, 我都?有一个质的飞跃. (Yeah~ 我?钱, 钱, 钱~)

5. 积?Update自己. 我一?是一个能懒就懒的人. ?关心世事, ?喜欢?化. 所以总是?别人给我信?, 而自己?懒得去看, 去?. 有空想的也是乱七八糟的事情. 所以, 2006年我??新改?网络对我的作用, 知识其实?手就有.

6. 最?这个, 完全是?有?无的, 因为?在我的控制范围或我的?志内. ?真的实现了, 我很高兴. 毕竟满足了我父?现阶段对我的期望. 对我的?康也会有一定的帮助. 但是?实现的?, 我也很高兴, 因为我?以有时间完?以上的5点. 废?说完了, 最?一个?是大计, 而是愿望 — 把自己推销出去, 找个有钱?公结婚生孩?.

好了, “旺~旺~”的狗年大计张望到此结?. 能?到1-5点, 我已?很满足了, 因为我已?改?了25年?的我.

?会学鬼佬一样对自己说good luck. 还没有日本鬼?的”Gan Ba Die”?得实际.

3 Comments »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1. ??就是胜利?莎,你的目标对于我?说就太难了
    或者我们想?的东西是?太一样的?

  2. Gan Ba Die &. good luck though I am doubting……

  3. 决定从今天起给莎莎更??为懒懒
    新??字?错??


Leave a Reply

Create a free website or blog at WordPress.com.
Entries and comments feed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