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懒日记

January 15, 2006 at 10:59 pm | Posted in Murmuring | 5 Comments

好久好久没上?update过了….被??说我是”懒懒”. 🙂

最近忙于新的工作, 因为?了部门, 进入了新的适应期…?次混乱起?~ 新的部门虽然学的东西比较多, 但是真的很乱, 从最高层到最底层都是一个字–乱. 所有的东西都??自己摸索. ?猜测??在想什么, 什么时候应该出手, 什么时候应该在?边观看. 什么东西应该留?, 什么东西?过滤…..?实说, 我开始感觉到压力. 这个久?的东西~ 但是我没有?以?那样害怕……我?然努力走自己选择的路~ ?然?天笑??对一切烦?的事情.

?得??次感觉到–我?了~ 连亲爱的Vivian也感觉到我?了……我相信是?得?熟了~耶~

进 入2006年的第一件让我?开心的事情是妈妈病了. 而且是在她生日的?一天. 现在确诊为”美尼?综?症”. ?作起?的时候, 头晕得天旋地转, ??得一塌糊涂. 虽然这?病在中?年人中是很常?的, 但是还是很心疼. 因为这?病没有一个根治的方法, 而且?作起?的时候简直就是?罪.  打电?回家, ?到妈妈那带点哭声的调调, 我真的很心疼…一整天脑?里??想?这件事情. 就?以?排拖的时候那?”?下眉头, ?上心头”的感觉.

数数手指, 我也有9个月没排拖了. 哈哈哈哈~ 破记录了! 从第一次?爱以?, 中间一直没有?过~ 所以这9个月对于我?说还真是个奇迹…所有没有?爱的还真的?到奇迹了.

昨 天公?的Annual Party, 一共?有45份礼物, ?有一?人能得到礼物. 我竟然, 竟然好?到抽中了一份大奖–Pentax的数?相机一部…哇~~~~ 简直把我的嘴都笑歪了~ 真的很神奇咧~ 以我这??中过毛巾和牙刷的人?说, 感觉就是掉进屎?那样幸?~

昨天是妈妈的50?生日, 也是我中人生第一个大奖的日?….值得纪念~

但是如果真的有神的?, 我最想对神说的一??是:”??妈妈没事, ??康康, 我什么都愿?.”

?以实现我这个愿望??

5 Comments »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1. 懒懒,先和你一起祈祷妈妈能?康快??然?第二件事就是把你的幸??借过?玩玩,呵呵。。。。希望莎莎的幸??以?续。。。加油啊?

  2. 唉,我?窦?嘢未完?轮到你个?妈??都唔知我地两个行咩狗屎?咯哩?~?想多讲啦,你妈一定好似我爸梗样,好人一生平安嘅,我有信心?
    嘿,以为你有DV呢,原?到头?弄了部DC回?,也好,这样我?有东西?以摆弄一阵?啦~
    对了,那天的party有没有录下?啊?我想看哦~

  3. 有啊有啊~ 其实有一张很正点的照片, 我迟点?给你~

  4. ??~ 我会加油的~ 我?Up & Up Everyday咧~ 我还告诉妈妈, ?她??害怕, ?她??乱想。 妈妈跟我说:“唉。。。怎么会?然间?上这??幸的事情呢??的时候, 我告诉妈妈, “你应该想既然最艰难的时候都过去了, 这个更?算什么, 一定会没事的~? 我是?是很?明咧??

  5. 喂,?学,?心俺收你版?费~~~~~~~


Leave a Reply

Blog at WordPress.com.
Entries and comments feed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