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错了

January 19, 2006 at 11:08 pm | Posted in Murmuring | 6 Comments

昨晚?然?现我错了。。。。。。

差点?入了男女之间的纷争, 差点?起三八, 差点??了别人的好事~

嗯。。。。。。?学, 你是?应该诚实点呢?

嗯。。。。。。好?, 我承认?是差点, 是的确??了一回三八。

?过, 我当时已?立刻认真地???了一秒钟。这次应该?了一个正确的决定了???

?过, 慢?~ 让我?想一想, 我?然?现我好???错了。。。。。。

因为我竟然??一次喜欢上阿汉那个超级无敌大SB。

等等, ?让我认真地???一秒钟。

好?, 我决定了, 明天回去?抱抱阿汉~ 🙂

6 Comments »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1. 我也决定回去好好抱一抱汉哥,因为我们唱K有??了

  2. 哇哈哈哈哈~ 放心, 我?对知?你就是展昭哥。。。因为你知?我们?去唱K啦~

  3. 我糊涂了,呵呵。。。

  4. 哈哈哈~ ???用?我。。。我在胡言乱语呢~ 我说的?错了有两件事, ??的一件跟??的一件完全没有关系的, 难怪你看?懂~

  5. You are so beautiful. Your eyes make me fall in love;)

  6. hi


Leave a Reply

Create a free website or blog at WordPress.com.
Entries and comments feed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