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个什么世界?

January 22, 2006 at 6:40 pm | Posted in Murmuring | 2 Comments

今天有点?外。。。。。真正认识了?一个?Echo的女?。

虽然???, 但?是两?类型。 越?明的女人在感情上?越是傻?。 或许?明是逼出?的, 而内心?一直渴望?最甜蜜的爱。

说真的, 我佩?这?Echo。 年纪??就已?自己一个人独立。 无论独立是一?无奈, 还是逼迫, 但?然勇敢地去?对与争?。 看到的人性比?龄人多得多,工作上?得的?就?是?龄人?以比的,但是在爱情上真的是个傻?。

或 者也是豪爽让我们认识。 在我身边的女人, 大概分为两?。 豪爽型:?明, ?性, 工作能力强, 说到赚钱都是人上人,能?酒, 说一?二, ??实实地付出努力去争?需?的东西, 对自己负责。 ?一?类型是?家碧玉型: 纯真, 喜欢胡?乱想, 感性大于?性,孩?气,??求有什么美丽的人生?求守?身边的男人, 或者寻求稳定的爱情, 结婚生?, ?是心?得?一般厉害。

其实我认识的?一?类型的女人都希望?第二?。 寻求的?过是一个港湾。 所有的?明都是?自失败,曲折与痛苦。 所以对?爱情?会是个傻?, 因为这?人?愿选择欺骗自己, ?愿相信这是希望。

言规正传, Echo告诉我那一?曾?让我生?如死, 让我改?许多, 让我?敢?相信爱情, 甚至?想?给人信任的超级无?大贱人到现在还爱?我。。。

我?完?能“哈哈哈?大笑三声。。。感觉这是我?过最冷的笑?。

Echo 告诉我他?然守?他和我之间两年的约定, 一个已?被我?忘的约定。很认真努力地想?但是那个所谓两年的约定是什么。 基本上具体的?语我已?忘记了, 大概?记得“这两年我?会谈?爱, 我??些?就?明给我父?看, 如果我们之间没有?, 那么两年以?我们?在一起。?

大概是这样的?。。。?是?到Echo说到“2年?这个?, 我肯定我?会想起?还有这么一回事。

Echo说他一直在自言自语地喃喃这个2年的约定。而且问他为什么现在??找我。他说“说好了两年就两年。而且现在?剩一年了。如果一年?还有机会, 我?去跟她解释。其实最爱的人是?, 跟?在一起最开心, ?有自己知?。?

?完这些, ?能?认, 我的确有点?惊。?想去弄明白他的?里?是真是?, 还是出于内疚。 对于我?说已?没有任何?义。 因为现在的我, 已??是那时候的我。

Echo 跟我说,她其实一直选择闭嘴,?把这些告诉我,是因为?想让我?傻下去。 哈哈哈~?明的女人其实已?将一切看明白了。 既然如此,她也应该明白说了跟没说的结果其实一样,?是我?为所动, ?是我还?他, ?是我已??爱他。 如果真?形容我的感觉, 那就是“他是???。 比陌生人更加陌生的人。

爱情究竟是什么东西, ?以让人如此起起??? 看?身边一个?一个都在烦?,真的?明白究竟在烦?爱情的什么??想?, ?想知?, 更?想弄明白。
这大?年以?,想法也一直在?。?两天还?现我喜欢上一个人了。 是很难得有点男女之间的那?喜欢。 我还send email跟他说了。 但是说了?如何? 我没有白痴得在兴奋地等待他的回应, ?者猜测他所有的想法, ?回email究竟在想什么。那实在太??了。 喜欢的?就说出??, 但也仅此而已。 我没想过?爱, 也没想过?有什么结果。“爱?这个字, 打死我也?会?去触碰它。
我?的?然是一个婚姻, 一个孩?。 能让我父?感到安心的婚姻, 能讨我父?开心的孩?。 至于给我婚姻和孩?的男人是如何?专一, 或者?爱我,我也无所谓, ??他给钱我那就够了。

2 Comments »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1. 这一篇情绪起起??,?外里有甜蜜,甜蜜里有失?,失?里有迷茫,迷茫里有?约的希望。。。
    莎,最近弟弟的事情让我很心烦,感觉很没心情。?多说了

  2. 你身边仲有第三?女人
    就是?两?既混?型
    例如我~~~~~~~~~~


Leave a Reply

Blog at WordPress.com.
Entries and comments feed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