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清

January 23, 2006 at 11:53 pm | Posted in Murmuring | 3 Comments

晚上和男人?饭, Jim?三陪。

看到男人那?索的样?, 感觉到心疼。一个习惯被照顾的男人,似乎永远?会照顾自己。说?清的感觉, ?想抱?他,感?自己的存在。

倘若他哪一天比我早找到心爱的人,或者比我早结婚了, 我想我会?知?该怎么办。?爸爸? ?哥哥? 都?是! 没有血缘关系,没有男欢女爱。或许?有他最懂我?, 在他??我?愿??个?孩?。?有对?他, 我会想放开自己,展现最脆弱的一?,拉?他的手,让他抱抱我。

这是什么感情? 无?,我也说?清。

有时候会?然?神?想跟他说:“男人, ?如我们结婚?~?。 但下一刻??定了自己的冲动。因为我对他已?没有男女之间的爱情, 更多的?似?夫?妻之间的那?感情。

其实说?说去, 我还是说?清。 但无论如何,

男人, 我爱你~

3 Comments »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1. 想?清就别想,告诉自己就这样已?很好
    你说呢?

  2. Ditto…

  3. what


Leave a Reply

Create a free website or blog at WordPress.com.
Entries and comments feeds.

